王女士-协调维修校园磁卡电话机

信件主题: 王女士-协调维修校园磁卡电话机
来信人: 王宏英 来信日期: 2022年02月27日 来信编号: DH202202270446
信件内容: 我的孩子在安康中学高新校区就读,移动公司在学校内安装有校园磁卡电话机,供学生在校期间与父母联系使用,但2021年开始,磁卡电话机出现故障,电话拨通后会产生较大杂音,影响正常通话,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移动公司尽快维修校园磁卡电话机。
信件回复: 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:一是寒假期间学校放假,部分插卡电话机断电或者长时间未启用,部分话机出现轻微故障,在1月11日对学校安装的18台话机进行全量检修,逐一测试话机通话情况,确保话机均能正常通话,且通话清晰。二是在收到反映问题后立即通过电话联系来电群众,详细了解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,经沟通协商,给予解决办法,一方面3月2日移动公司到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再次对话机进行全面排查,对于故障话机进行处理,确保话机均能正常通话;另一方面与客户协商,为不影响和打扰到孩子学习,话机处理好请孩子再次测试话机通话情况,如使用中有任何情况,与移动公司进行沟通。客户对当前处理结果表示赞同,移动公司后期将持续与客户保持沟通,跟进孩子话机使用,而且后期移动公司将每月安排对学校话机进行检修排查,以方便孩子在学校与父母之间沟通畅通。
办理情况: 已办结
回复单位: 中国移动安康分公司
回复时间: 2022年03月02日
评价: